12月20日tfboys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都骂易烊千玺
迪丽瓦拉
2025-02-14 05:33:18
0次
12月20日tfboys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都骂易烊千玺
不能这样对千千,我们这些千纸鹤不允许你们这样对他!你们天天嘴上挂着“十年之约,我们一直都在!”,天天左一个3-1=0,右一个3-1=0,不能食言嘛!就一个活动取消,凭什么骂千千?难道他哭了,你们就满意了?他就不是人了?只有你是人?你们明显食言了!如果你是明星,别人黑你你不伤心?千千还只是个孩子,可以说,TFboys这个组合的舞蹈方面是千千一人撑起来的!黑粉们,你们不喜欢千千,可以,但你们不能去黑他!他还只是个孩子,他的内心也很脆弱!凯源粉们,别骂千千了!算我求你们了!同意的点赞!
请你不要骂千玺,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但我还是要说:千玺只是一个小孩子,你们都这么说他,他会伤心的,如果换成是你天天都被人骂,你的心情也不好吧,所以请凯源唯和其他的粉丝不要再骂千玺了
呵呵,很多人说千玺输在了凯源的“洋葱”输在了友情,我只想说一句,哪里输了,只是有些纸鹤的心理作用而已,你们只想了千玺输的地方,怎么没想赢的地方呀,我告诉你们,千玺赢在了舞蹈,赢在了带着有点逗逼的高冷,千玺比凯源先出道,所以他还赢在了经验,你们有些纸鹤凭什么说凯源排挤玺子哥,哪里排挤了,你们只知道唯粉,团粉,毒粉,怎么没想过黑粉呀,黑粉不会造谣呀,你们看过TF少年GO,看过偶像手记的粉丝就应该知道,他们的关系,他们的关系是独一无二的,玺子哥不就是后进公司嘛,这就影响他们的关系了,不就是凯源在没出道得时候唱过洋葱之类的歌嘛,但是,他们唱这些歌的时候也没多少粉丝呀,粉丝都在网上,而且他们唱这些歌得时候也没现在帅呀,你们有些纸鹤就只知道千玺怎样怎样努力,你们怎么没想过凯源呢,凯源不努力吗,只知道听谣言,说凯源排挤千玺,公司偏心,我说,你们是怎么知道的,在网上看的?就不怕是黑粉故意造谣!还是你是公司内部人员?什么都不知道,就听别人吹,就信,真搞笑,俊凯是队长,必须什么都要做到最好,要不然就要被骂不配做TF的队长,知道吗,王源跳舞不厉害,只有比千玺俊凯付出更大的时间去练习,向前辈学习,难道他们就不努力,说的好像整个TFBOYS都是玺子哥撑起来似的,你们怎么不看看人家EXO的粉丝,多和谐,就算有掐架没我们四叶草厉害吧,还有些唯粉,更过分,还专门去建黑三只其中一个的群,还把别人的照片丑化,你们觉得整个TF是王源撑起来的?俊凯撑起来的,千玺撑起来的?是他们三个共同撑起来的,好吗.还有些纸鹤说什么千玺每次唱歌都唱的很少,唱的很少呀?俊凯王源唱的多就去黑他们俩呀,你们也真的是太厉害了吧,俊凯唱的多是因为他是队长,你们看看,哪个组合不是队长唱的多,你们嫌王源唱的多呀?人家王源在组合里是主唱,好吗,所以,我们把澄海守护好就行了,他们三只开心就行了,管那么多做什么
在我心中三只的排名是:王源,千玺,俊凯,就这样,今天我发这个也不是针对谁,可能语气过重,在这里我对纸鹤们说声对不起,因为这些话憋在心里很久了,所以纸鹤们也不要怪凯源,他们仨关系是很好的,不信可以去看TF少年GO,有一期是他们三之间想说的心里话
相关内容